智能情境節能系統架構

施德朗”SCHIDERON”是一家專注在雲端物聯網平台,智能控制産品軟件及硬件開發的公司,上萬套控制系統設備已安裝應用在智能照明、酒店、樓宇、住宅、商業空間,穩定可靠的環控系統設備、均按嚴苛環境使用要求而設計。現在SUNWAVE引進整合到現有的聲光情境節能控制系統產品,結合SCHIDERON完整的產品線,提供給您優質、多元、完整的智能環控系統。

SMART-CORE 智能環控主機

SMART-CORE是一款由SCHIDERON開發的DIN導軌安裝智能中央控制系統, 單核SMART-CORE-1D可應用於智能家居、會議室、商業空間,4核SMART-CORE-2D可應用於大坪數豪宅、別墅、商場、大樓控制。可以將不同品牌、不同類型、不同型号的産品進行定制化集成管理控制,使操作更加智能及人性化。

UControl APP

UControl APP實現用戶對接入智能家居系統設備的本地及遠程控制,支援iOS/Android 作業系統,讓您的生活智能便捷!

可對接不同品牌、通訊協議的產品

SMART-CORE提供豐富完整的介面

  • S-Net:可連接整合SCHIDERON專有的S-Net周邊產品
  • RS232/422/485/TCP:可連接第三方各種通訊協議的產品
  • USB:3組USB可以擴充更多的RS232/422/485
  • IR:8組IR,可學習發射各種品牌的紅外線遙控碼
  • DIO:8組DIO,可設定DI或DO埠

Apple Siri語音控制

SMART-CORE外接Homekit Gateway,可以將SMART-CORE所連接的設備全部對接到iOS Homekit 及整合Homekit週邊商品,透過Siri進行語音控制。

如欲了解更多產品資訊,歡迎來電洽詢

或連接到施德朗網站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