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2藍芽音響控制系統推出後,已廣泛應用在住家、公司、大樓、月子中心、飯店…..,尤其是A2-M定址廣播音響控制系統,以其優異的性價比,解決客戶案場問題,並創造出應用價值,深獲客戶的肯定與滿意。

此次要分享的案例位於在復興北路和民生東路口,由一家新加坡飯店集團所推出的都會共享空間,集結辦公室、會議室、交誼廳、餐廳、住宿、活動場地、健身空間與酒吧,打造兼具生活、工作、玩樂、學習、休憩的共享空間,屆時人人都能透過租用的方式,進駐令人稱羨的夢幻辦公室。透過共享經濟、互動交流,串連個人實力與社群資源,協助各產業創意人才透過社群網路,獲得靈感啟發,成就創業夢想。台北和香港是第一波設點的城市,接下來還會規劃在亞洲其他城市進行設點。

A2-M定址廣播音響控制系統,串接各樓層獨立空間藍芽音樂播放、多區無延遲音樂播放,前台透過H50人機控制各樓層音響狀態及功能、以及背景音樂播放及廣播。

一樓空間僅用一台A2-M,推動4顆Bose崁頂喇叭,全賴A2採用D類放大加上60W輸出。

整棟採用工業風的設計,A2-M主機巧妙的安裝到天花板上

非常用心的將喇叭噴成和天花板同色,不注意看還真看不出來

各區都裝上H35人機做全功能控制

非常感謝業主的用心,為客戶提供這麼好的環境及硬體設施,以及創業資源共享平台,協助客戶快速實現夢想,很高興SUNWAVE A2智能音響系統,能有機會陪伴未來無數新創家完成夢想。

  • 此案由旭昱晶環控科技有限公司 Eric提供